close

三題文Part1

房間 阿茲海默症 學姊

  學姊喜歡一個人默默的在牆邊看書,我們誰也不能接近,因為會被書背攻擊。

  學姊長的很可愛,但是有點溫柔、有點小小的驕傲。

  學姊最愛吃優格了,如果我以後天天送優格給她吃,她會喜歡我嗎?


  今天我陪著學姊回家,因為她要教我學習。

  學姊花了500字向我解釋優格對身體的好處、優格的口感,但是我知道那是因為她失戀了。

  到了她家之後,我準備開始讀書,拿出有關阿茲海默症的學科書籍和鉛筆盒,但是學姊不知道是太過寂寞嗎,她衝去拿了啤酒開始狂灌,也想灌醉我。

  「學姐,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?」

  「危險?不會啊,你真是個可愛的後輩~」

  「學姐,你——」

  「我跟你說喔,優格真的對身體很好,所以一定要把他吃完,一滴都不剩!」

  「學姐、我知道你失戀了啦。」

  「我…對啦,所以我才想把他當優格一樣喝掉。」


  「學姐,我喜歡你。」

  「噗——」混著學姐口水的酒汁噴到我的制服上,尼龍材料的制服變的半透明。


  「真的?!呃…可是我…」

  「學姐,我喜歡你很久了,我喜歡你到想把你溶進我的身體裡的程度,學姐,可以嗎?」學姐被我逼至牆角。

  「嗄?交往嗎?可是…」

  「我不想再讓別人佔有你了,早就想吃掉學姐了,但是學姐身旁的蒼蠅總是趕不跑。」

  「咦?等等…」

  「學姐,我現在就吃掉你吧,吃了優格又喝了酒的學姐味道應該不錯吧。」

  「诶诶诶诶——」學姐臉爆紅,我想她大概不是想到我想做的事的方面吧。


  我抽起鉛筆盒中的美工刀,朝學姐的頸動脈刺下,有點酣味的血噴濺出來——


  『研究所女性在臥房被分屍且食用,兇手竟是同校學妹?!

  然而她卻失憶了?!案情離迷,高知識分子神秘的死亡案件——』

  


後記:

  你好,這裡是作者,我是後記。(拆野:不要抄襲我的名自介辣辣辣(╬☉д⊙)

  原本我的中心主題是:『學姊在房間裡看有關阿茲海默症的書籍』

  但是在差強人意的手眼腦協調後,瞬間變成『病嬌學妹的捕食記』╮(╯∀╰)╭(滾

  沒辦法囉¯\_(ツ)_/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符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